高峰论坛

样子生活2019双11一战成名 103°人体工学床口碑爆棚

2019-11-13    来源:北国网    

  2019年双11狂欢节,自11月1日开门红启动至11日收官,家居生活方式品牌 「样子生活」全渠道销售额超预期达成2045万元,在品牌成立后的第二个双11,交出一份完美答卷。

  11月11日当天,开场5分钟「样子生活」在小米有品、京东、天猫等平台的销售额就突破100万元,仅1小时在小米有品的销售额就超过了去年同日全天。网红爆款103°人体工学床持续稳居米有品“家具品类第一”的位置。

  

  

  


  近一年来,专注年轻人家居市场的「样子生活」,无论从产品数量、品类扩张、渠道拓展、平台运营还是品牌营销方面,都取得了飞跃式的进步,消费者在样子生活可以做到全屋家具一站式购买。同时,国际化设计团队的打造,加上供应链强大的开发和品控能力,引领中国年轻人家居审美的样子生活系列产品让人惊喜不断。除网红爆款103°人体工学床,样子爵士皮沙发、小世界床头柜等“好看好用而不贵”的优质产品在双11期间同样深受追捧。


[责任编辑:李思思]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