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2019抱抱熊双十一战绩出炉 刷新历史数据 再创辉煌

2019-11-12    来源:北国网    

11月11日零点开始,抱抱熊“双11”线上线下双跑道同时启动,16分钟破200万,凌晨1:27分破400万,凌晨5:07分整体销量超过去年双11全天,其中,婴幼儿折叠腰凳持续领跑品类销量,凭借绝对优势再次刷新历史数据。

打造极致产品引发“双11”抢购热潮

不管是高科技、高颜值、高体验的“黑科技”可折叠腰凳,还是护颈防偏头的横抱款背带,都受到抱粉的追捧与抢购。同时今年刚推出的“充气仿生床”、“定型枕”、“小怪兽睡袋”等其它高颜值的母婴品类新品,在此次活动中,也十分受到抱粉欢迎。特别是一度成为抖音爆款的“小怪兽睡袋”,也是凭借俏皮萌翻天的外型及贴心的创意设计,在双11预售期前就已销量火爆!对此,母婴达人高赞赞的妈咪更是表示:“对于宝宝用品,我更在意品质,小怪兽睡袋给宝宝构建了一个舒适、健康的睡眠系统,同时也解决了缺觉妈妈的睡眠难题。

开启直播社群玩法打造泛娱乐营销

在营销方面,为了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关注,抱抱熊也是不遗余力。“我们在10月份的时候就早早开启了直播”抱抱熊总经理颜呈晓表示,此次的双十一邀约了全国各个母婴平台的大v进行全网直播。“直播是近年来热门的玩法,紧跟趋势就对了,我们也希望可以通过不断的尝试新玩法,与时俱进,来提升品牌的知名度”

线上线下完美交互体验 销量开创历史新高

抱抱熊作为常年领跑腰凳品类的腰凳之王,已经彻底实现线上线下全面打通、商品和服务相互结合,为用户提供育儿、成长的解决方案,真正实现了用户购物、服务和需求的无边界满足,使消费者在线上及线下网点都能买到优质低价的产品。对此,线下负责人王石安表示:“渠道打通的同时,还要将服务放在首位,不仅仅是把好产品带进家门,还能帮助消费者真真切切解决育儿烦恼等问题。”

24年高度沉淀塑造行业极致口碑

抱抱熊总经理颜呈晓表示:“每年的双十一抱抱熊产品之所以这么受消费者热捧,其过硬的品质和服务仍是最大因素。”始终遵循“工业设计师与婴幼儿专家”共同开发的理念,致力于从设计、科技、医学等多领域赋予宝宝“创意乐趣”的成长环境。如今抱抱熊在中国拥有17683个线下销售网点,全球1500万母婴家庭已成为抱抱熊产品的忠实粉丝。

在今年双十一的激烈竞争中,抱抱熊将“全球狂欢节”推至高潮,大获全胜,交上了一张漂亮的成绩单。

[责任编辑:李思思]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