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成都市双流区金桥镇开展消防宣传月宣传教育活动

2019-11-11    来源:中国网生活    

11月8日上午,成都市双流区金桥镇联合金桥派出所、消防中队在金桥小学操场组织开展了以“防范火灾风险,共创美好家园”为主题的“119”消防宣传月宣传教育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111224456kk.jpg

镇党委委员、派出所所长李杰指导讲话

微信图片_20191111224503kk.jpg 

综合执法中队、综合巡防大队、消防中队、加油站、化工企业、金桥小学等企事业单位,区消防大队代表、各村社治保主任、民兵连长、各机关科室负责人、消防重点企业负责人、学校代表、居民代表、商家、学生等观摩演练。

微信图片_20191111224507kk.jpg

双流区消防大队王教官现场讲解了干粉灭火器使用方法,并通过演示、指导现场人员模拟灭火让消防知识深入人心。

微信图片_20191111224511kk.jpg

随后,金桥镇微型消防站的队员们在现场演示了“枪炮协同”模拟灭火,在”火情“发生时他们以最快的速度到达现场,分工明确,密切配合,及时扑灭”大火“,为现场人员上了生动一课!

微信图片_20191111224526kk.jpg

微信图片_20191111224520kk.jpg

生命无小事,消防安全与我们每一个人息息相关,掌握必要的消防常识防患于未“燃”,让我们一起共筑平安“防火墙”!(通讯员  成秋林)


[责任编辑:成秋林]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