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常德市庆祝环卫工人节:55名一线环卫工人受表彰

2019-10-29    来源:中国网生活    

10月26日,常德市庆祝湖南省第24届环卫工人节暨“优秀城市美容师”表彰大会在市十一中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市的50名一线环卫工人,以及湖南省首届城建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常德赛区选拔赛5名优胜选手受表彰。副市长尹正锡出席表彰大会并为受表彰人员颁奖。

图片1.jpg

表彰大会现场

图片2.jpg

尹正锡发表讲话

图片3.jpg

 趣味运动会

活动当天还举行了趣味运动会,来自市城管事务中心和各区县市的300多名环卫干部职工组成的13支团队进行了疯狂毛毛虫、鼓动人心、有轨电车、拔河等项目的角逐,让平日里埋头清扫的环卫工人们一展“城市美容师”的精神风采。

图片4.jpg

“优秀城市美容师”代表发言

副市长尹正锡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辛勤工作在城市角角落落的“城市美容师”送上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多倾听环卫工人的呼声,努力解决环卫工人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切实保障环卫工人的合法权益;要广泛宣传环卫战线上涌现出来的感人事迹和先进模范,争取更多的社会关心、理解和支持;环卫战线上的广大干部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行业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弘扬奉献精神。(作者  熊欣 通讯员 周苗)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