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石门交警认领先锋树开启绿色之旅

2019-10-28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深入推进党员志愿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石门县交警大队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机关股室共计20余名党员志愿者来到二都街道双龙社区党员先锋林基地,开展了“认领先锋树、培管先锋林”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5.jpg

8.jpg

当日下午15时30分,大队领导班子成员带领由机关股室组成的党员志愿者小分队,来到了二都街道双龙社区党员先锋林基地,开启了“认领先锋树、培管先锋林”的“绿色之旅”。 植树现场彩旗飘飘、横幅高悬。在公安交警大队植树点,大队领导班子成员“一对一”认领树苗,其他党员志愿者“多对一”认领树苗,悬挂认领牌,便于以后实行培管包保。在大队教导员覃志刚的带领下,大家分头展开了今年3月份新栽树苗培管活动。志愿者们两人一组,分工合作,有的给树苗剪枝,有的给树苗浇水、上肥,大家热火朝天的干起来,忙的不亦乐乎,一丝不苟地做着每道工序。经过全体志愿者近一个小时的辛勤劳作,树苗得到了充分的营养培育,为它们以后的茁壮成长提供了优良的条件。

11.jpg

本次“认领先锋树、培管先锋林”志愿服务活动,大队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育延伸到田间地头,不仅锻炼了身体,绿化了家园,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锻炼了党性和意志,弘扬了石门交警大队志愿者精神和勇于担当使命的精神,还进一步推动了生态石门、美丽石门的建设。(通讯员  覃富贵)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