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唱响《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因

2019-10-28    来源:中国网    

10月27日下午,廊坊市法治宣教中心,红歌飞扬,人心澎湃,一场别开生面的快闪正在进行,这是廊坊市“我和我的祖国”国庆系列快闪活动的第二场活动。

“树高千尺根深在沃土,你是大地给我万般呵护……”近二百名的青年志愿者代表、大中小学学生、职工合唱团、各行业党员干部代表等,一起演唱了《不忘初心》歌曲,唱出了自己发自肺腑的声音。

下午2:30分,法治宣教中心一楼大厅正中站满了合唱的人群,一面国旗和一面党旗在护旗队员的护卫下分列两侧。此时,《不忘初心》的音乐响起,人们循着声源围拢了过来,快闪活动正式开始。

“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鲜血浇灌出花开的国度”……随着歌曲的进行,两名男主唱和两名女主唱陆续从观众状态进入歌唱状态,同合唱团一起深情演唱。观众们挥舞着手里的小国旗,也情不自禁地加入到歌唱中去。在歌曲的最后,全场一起高声合唱,将快闪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最后还集体举行了入党誓词宣誓活动。参加活动的人纷纷表示,这是一场视听盛宴,也是一次彻底的心灵洗礼与爱国主义教育。今后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中敢于担当、勇于创新。

据了解,廊坊市法治宣教中心是全国首家集反腐倡廉教育、官德家风教育、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服务非公企业法治宣教、廉政文化于一体的综合性法治宣教中心。(邢海伦 丰淑楠)


[责任编辑:刘振山]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