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廊坊市举办青少年高尔夫巡回赛50 人参赛

2019-10-27    来源:中国网    

10月27日,2019廊坊青少年高尔夫巡回赛开赛,来自廊坊市50名青少年参加本次比赛。赛事将选手根据不同年龄段分为男女组别共十五组进行角逐。

比赛开始前,组委会召开了球员会议。会上,裁判员宣布了本场比赛的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并预祝小选手们取得优异成绩。艾力枫社高尔夫俱乐部副总经理张铁良以及两位球员代表为本场比赛开球。

据了解,本次比赛分为A/B/C三组,采用一轮18洞比杆赛的形式,若总成绩相同时,杆数少的名次列前;若最后一轮成绩仍相同时则采取从最后一轮的成绩的最后一洞成绩逐洞倒计数的方式决定名次,杆数少者名次列前。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周冠邦和牟昭羽获得A组一等奖,翟启轩和郭雨桐获得B组一等奖,Zach Mejer和闫格获得C组一等奖,岳子淳和周陌、刚嘉辰和金雨晞分别获得B组、C组二等奖,陈昊和宋佳悦、杨皓铭和张妙可分别获得B组、C组三等奖,艾力枫社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周科威、廊坊市体育局竞体科科长路朝晖、河北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席杨宇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刘振山 邢海伦 丰淑楠)

[责任编辑:刘振山]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