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廊坊市举办轮滑自由式比赛

2019-10-27    来源:中国网    

10月27日,由廊坊市体育局主办的2019年全民健身系列展赛系列活动之轮滑自由式比赛成功举办,来自廊坊市的130余名轮滑爱好者参加比赛。

活动旨在践行全民健身计划,营造全民健身氛围,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据了解,本次比赛分为成年组、青年组、少年组、儿童组4个组别,竞赛项目为速度过桩、平地花式绕桩。

比赛精彩纷呈,欢呼声、加油声不断,参赛选手们娴熟地完成了过桩动作,获得了喜人的成绩,其中速度过桩项目的最快成绩为5.43秒。

廊坊市滑冰轮滑运动协会会长陈勇表示,轮滑作为城市业余联赛全民关注度和参与度都很高的项目,不仅能让参与者体会到运动本身的速度与激情,而且还能“跨项”为参与冰雪运动打下坚实基础。“作为冰雪运动伴生项目的轮滑运动,我们将通过此次赛事为下月即将举行的廊坊市首届冰雪运动会输送更多滑冰、轮滑复合型后备人才。”陈勇说。(刘振山 邢海伦 丰淑楠)

[责任编辑:刘振山]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