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衡水市人民医院开展“健康大讲堂宣传月”活动

2019-10-27    来源:中国网生活    

十余场义诊讲座、百余名专家参与、培训基层医生300多人、1500多名百姓群众受惠……近日,衡水市人民医院开展了“健康大讲堂活动月”活动,力度大,形式多,覆盖广,受到了基层群众的高度赞扬。

作为区域性 医 疗中心,为了最大限度地满足广大群众对医 疗、康复和公共卫生服务的需求,将活动做细、做实、做深,结合省卫中医药管理局和衡水市卫健委关于开展“健康大讲堂活动月”实施方案精神,衡水市人民医院涉外办制定了具体的义诊方案,“走,到基层去、到农村去,到群众的家门口去”成为这次大型活动的精髓。

在故城县随庄村,衡水市人民医院专家成为这里的“常客”。驻村的工作组成员不仅帮村子改善了村容村貌,而且带来了扶贫产业,极大丰富了村民的物质生活和精神世界。市人民医院将系列活动与健康扶贫相结合,把该村作为系列活动的重要一站。农忙时节,由副院长张立清带队,带领各科室专家在村委会开展义诊宣教,为离不了村的村民送上“健康礼包”。针对行动不便的群众,组织专家上门查体。专家们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敬业的态度,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和好评。(作者 时迎春 通讯员 卢乔)


[责任编辑:刘振山]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