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燕潮酩入选《中国品牌档案》 百年传承醇香古今

2019-10-26    来源:中国网生活    

1991年5月,著名作家浩然先生喝了燕潮酩酒后,欣然题诗一首:“尝遍天下酒,最爱燕潮酩,今夕伴君醉,酒美情更浓”。

10月26日,《中国品牌档案》·燕潮酩开机仪式暨燕潮酩荣获“国家优质酒”40周年纪念活动在京东燕郊燕潮酩酒厂举行,以“传承经典 广大品牌”为主题,推动廊坊市品牌建设向纵深发展,提升本地白酒品牌的影响力与知名度。

此次活动由廊坊市酒类行业商会主办,河北速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金镜头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河北燕潮酩酿酒有限公司承办。活动中,全体参会人员在酒厂工作人员的引领下进行参观,燕潮酩酒业总经理张淘对燕潮酩酒厂的发展历史作了介绍,廊坊市人大常务委员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廊坊市酒业商会名誉会长王瑞锋发表致辞,廊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段再友宣布《中国品牌档案》·燕潮酩开机。

“在1979年8月的全国评酒会上,燕潮酩首次被授予‘国家优质酒’称号,此后又分别在1984年和1989年两次得此殊荣,被授予‘国家优质酒’称号”据燕潮酩酒业总经理张淘介绍,燕潮酩酒发展历史悠久,从清代发展至今历时一百多年,可谓百年传承、底蕴深厚。未来,燕潮酩将努力打造成为能够在廊坊、河北、乃至全国叫得响的知名品牌,同时燕潮酩人会把“酿好酒”这一企业文化持之以恒的坚持下去,不忘初心,始终如一。

“品牌是企业发展的灵魂,只有产品而没有品牌的企业是缺乏生命力和延续性的,只有重视品牌建设,构筑自身发展的灵魂,企业才能做大做强。”王瑞锋表示,燕潮酩品牌成为中国品牌档案存档品牌,荣誉不仅属于燕潮酩酒厂,也为业界同仁加强品牌建设提供了优秀范本。希望廊坊酒业的各家企业,今后要以此为鉴,进一步提高品牌意识,加强品牌建设,不断提升自主品牌的影响力与吸引力,为本企业和廊坊酒业的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多年来,燕潮酩酒业继承传统、勇于创新、扎实发展、沉淀文化,品牌知名度和企业经济效益持续上升。三河古都燕潮酩酿酒有限公司以科学研发、大胆创新为理念,先后酿造出了以“醇和绵甜、细腻温润、落喉顺畅、余味净长”为特点的多个“燕潮酩”系列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作者 刘振山 邢海伦)


[责任编辑:刘振山]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