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第18届中国企业卓越领导力高峰论坛在深圳举行

2019-10-28    来源:中国网生活    

10 月 25 日,第18届中国企业卓越领导力高峰论坛暨拓普理德20周年庆典在深圳举行。

244589d90d8df93f23185d9d904b848_副本.jpg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国企业卓越领导力高峰论坛组委会携手尚品宅配、容大生物、龙健集团、唐潮茶庄联合主办,深圳市拓普理德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承办。论坛围绕模式创新、战略创新、组织创新、营销创新等焦点话题进行了案例分享和现状解读,共设开幕式、领导力主题论坛、领导力管理实践分享、颁奖仪式·未来展望四个环节,吸引了近千名政企代表、专家学者参会。

6a165251b89250f341c6f4981e231ad_副本.jpg

中国企业卓越领导力高峰论坛负责人谭兆麟在开幕致辞中指出,创新已经成为企业发展壮大、提升全球竞争力的决定性力量,中国企业应加快从要素驱动向创新驱动转变,从追求规模、速度发展升级为追求高品质、高附加值、高效率发展。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管理学院教授吕本富,作了《数据驱动的商业模式创新》的主题演讲。吕教授从飞轮效应、数据飞轮驱动的运营、飞轮转化为创新年轮、新增长策略等方面分享了商业运营经验。

286a212c23cee3cd7d70186984c058c_副本.jpg

       与会同期,中国企业卓越领导力高峰论坛负责人谭兆麟、广州尚品宅配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连柱、深圳市容大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韩敏、龙健集团董事局主 席陈逸、拓普理德总经理许三军分别结合自己的企业经营与发展分享了《创新驱动 领航中国》、《学习型组织创建》、《美容专业线的品牌打造》、《如何从代工转型为品牌集团》、《再20 变与不变的》主题发言,以客户为中心、市场为导向的理念得到了与会人员的普遍认可。

3c73ab09e4c242e7daafebe0e0797dc_副本.jpg

论坛最后,举行了“2019年度中国最具创新领导力奖TOP10”颁奖仪式。广州尚品宅配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龙健集团、广东容大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赢家时尚控股有限公司、深圳市杰普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中深爱的寝具科技有限公司、东莞怡合达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左右家私有限公司、深圳市柏星龙创意包装股份有限公司获奖。

[责任编辑:唐娟]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