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大城县数百人一起观看现代评剧《焦裕禄》

2019-10-25    来源:中国网    

10月23日,大城县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观看大厂评剧团创编的现代评剧《焦裕禄》。

齐德旺、庞大鹏等县级领导;各镇党政正职,经济开发区副主任,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部分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一同观看演出。

观剧过程中,大家被主人公焦裕禄下基层、访民情、赈灾救济百姓、雨夜抗洪、治沙种梧桐、带病坚持工作的 无私奉献精神所感动。焦裕禄以自己的实际行动,铸就了一个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县委书记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光辉形象。

整场演出持续近两个小时,一句句求实为民的对白,一幕幕感人至深的场景,一段段荡气回肠的演唱,带给观众巨大的心灵震撼,引发强烈共鸣,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

该剧的成功展演,为大城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了浓厚氛围,树立了优秀共产党员楷模,发挥了先进典型示范作用。

现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加强自身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焦裕禄同志的精神,为全县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作者 刘宁 王小东)

[责任编辑:刘振山]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