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廊坊市举办老年人钓鱼交流活动

2019-10-25    来源:中国网    

为丰富老年人日常健身内容,进一步推动老年人体育交流,10月25日,由廊坊市体育局主办的廊坊市老年人钓鱼交流活动开幕了。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50余名年龄在55至70岁的钓鱼爱好者参加。比赛以钓速尾数决定成绩,3小时内限钓足10尾鱼,快者为先。

当比赛进行到12分43秒的时候,一名选手率先钓足10尾鱼,获得了本次比赛当之无愧的第一名,赛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从8岁就开始爱上钓鱼的廊坊钓鱼协会秘书长张权说:“钓鱼可以锻炼身体,陶冶情操,还可以锻炼我们的反应能力,而且运动量也不是特别大,特别适合我们老年人。非常感谢廊坊体育局组织了这次交流活动,让我们又认识了这么多的有同样爱好的新朋友。”

据了解,廊坊体育局今年还举办了广场舞比赛、象棋比赛、门球比赛等老年人交流活动。(刘振山 邢海伦 丰淑楠)

[责任编辑:刘振山]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