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衡水志臻中学勇夺衡水市运会总分第一

2019-10-25    来源:中国网生活    

微信图片_20191025112503.jpg

微信图片_201910251125031.jpg

微信图片_201910251125032.jpg

10月18日下午,为期三天的衡水市第四届运动会田径比赛圆满落幕,衡水志臻中学运动健儿在大中专组的比赛中力克各路强手,以822分的总成绩一举夺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同时获得女子团体第一名、男子团体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田径比赛是衡水市第四届运动会的重要内容,赛场上,衡水志臻中学选手顽强拼搏,奋力争先,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发挥日常训练中培养出的良好水平和技术,取得女子团体第一、男子团体第二的好成绩,将团体总分第一收入囊中。同时,该校运动员多人次打破多项市田径运动记录,使该校成为本届比赛中唯一拥有打破市记录成绩的代表队。

体育运动成绩是体现学校教育实力的一个重要方面,近年来,衡水志臻中学体育竞赛硕果累累,为衡水体育运动竞赛水平的快速提升增添了强大的力量。面对该校体育健儿取得的骄人成绩,衡水志臻中学师生在备受鼓舞同时,决心认真学习体育代表队“不畏强手、强力争先”的拼搏精神,立足自身,勤奋拼搏,再创佳绩。(作者 时迎春 通讯员 崔广义)


[责任编辑:刘振山]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