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石家庄金马小学教育集团成功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

2019-07-02    来源:中国网    

微信图片_20190702075807.jpg

金马小学教育集团袁冠贤校长给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仲夏的傍晚,风暖日长。7月1日晚七点,石家庄市金马小学教育集团迎来了六年级学生的毕业典礼。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又适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佳节又逢盛世,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舞《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向党表达了社会主义好少年的政治决心和信仰,也表达了金马小学教育集团全体师生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以及对党创造的幸福生活的感恩之情。

典礼现场

毕业典礼节目,精彩纷呈情景剧《童年日记》、合唱《时间都去哪儿了》、机器人舞蹈《你好,未来》表达了孩子们对六年美好生活的回忆、对时光匆匆的感慨以及对未来的美好期盼;快板《夸夸我的好学校》、《感谢老师,感谢母校》表达了金马孩子对六年来尽心教导自己的老师的感恩,对为自己六年的成长保驾护航的母校的感激和眷恋。那献给老师的一束束鲜花,带着孩子们的崇敬,映着老师不舍的泪光;大型集体舞《风采社团》体现了金马小学教育集团培养全面发展的人才的正确理念。

典礼现场,处处充满着浓得化不开的不舍,流动着挥也挥不去的嘱托。金马学子,带着母校的殷殷嘱托,今天,雏鹰亮羽,明天,逐梦前行……

参加毕业典礼的有金马小学教育集团全体家委会成员和法务委员会领导,金马、大马、小马三个校区的师生家长将近两千人, 整个会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通讯员 房淑婧 李丽)

[责任编辑:刘振山]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