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衡水市体育休闲广场新增系列便民设施 旧貌换新颜

2019-07-01    来源:中国网    

近日,为助力衡水文明城市创建,发挥广场在便民、利民和文明城市形象等方面的积极作用,衡水市体育休闲广场改造升级新增系列便民设施,受广大市民好评。

据了解,此次改造工程新建护栏425米、绿篱210米,新增休闲座椅65个、遮雨棚5处,监控摄像头71个,改造地面1400平方米,种植花草15700余株,增设一座学雷锋志愿服务驿站,驿站内配备有扫码存包柜、自动服务e体机 、 直饮水机 、 电脑 、打印机 、广播音响 、多功能雨伞架 、 折叠手机架及手机充电等服务功能,室内多功能休息区设有空调,配备沙发椅 、老花镜、 便民查询服务,设置有图书和报纸。驿站设有健康体检区域:设置体重秤 电子血压计 体温计 急救箱等。

经常来广场锻炼的李阿姨说:“我家就住附近,几乎天天来这里锻炼身体,看到广场新增这么多便民设施心情无比愉快,满满的幸福感。锻炼之余还可以到学雷锋服务驿站里喝杯水、测测体重、量量血压。”

衡水市体育休闲广场管理处副处长朱岭表示,体育休闲广场管理处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创新发展,将体育休闲广场打造成衡水的名片、全市的标杆,推动全市创城工作深入开展。(孙艳明)


[责任编辑:刘振山]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