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承德县新杖子镇举行党员志愿先锋岗启动仪式

2019-07-01    来源:中国网生活    

a1启动仪式.jpg

6月30日,河北省承德县新杖子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暨庆“七一”党员志愿先锋岗启动仪式隆重举行。承德县新杖子镇党委书记杨学峰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承德县新杖子镇政府镇长刘井新主持启动仪式,参加启动仪式的还有全体新杖子镇干部、各村两委班子成员及其他党员代表。

a2入党誓词.jpg

启动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员代表白丽娜同志带领在场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启动仪式上,新杖子镇党委副书记马志超同志宣读了《中共新杖子镇委员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道德模范的通报》,与会领导为获奖优秀党员代表颁奖。

a3颁奖.jpg

据悉,近年来,该镇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村庄环境整治,不断改善村庄面貌和农村生产生活条件,在该镇领导班子以及各位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全镇综合实力稳步提升,迈上了新的台阶。党政建设全面加强,人民群众生活水平不断提高,镇容村貌日新月异,呈现一派欣欣向荣、蒸蒸日上的崭新景象。

承德县新杖子镇党委书记杨学峰在讲话中表示,我们要铭记共产党员身份,在时刻自我警醒中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脚踏实地,在做好每一件小事中培养强烈的责任意识,新的时代赋予我们新使命,我们肩负的责任光荣而重大,让我们携起手来,围绕新杖子镇发展的大局,同心同德,求真务实,奋力拼搏,为新杖子镇美好明天发挥我们党员应有的最大作用。

a4清扫垃圾.jpg

a5慰问老兵.jpg

红色的七月,炎热的夏日,依然挡不住党员志愿者热情,启动仪式结束后,新杖子镇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党员们入村开展以“清洁家园、清洁水源、清洁田园”为主题的党员志愿先锋岗活动,并看望慰问了该镇唯一一位抗美援朝老兵。(作者 吕德君 张玉卓)

[责任编辑:郭海玉]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