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打造更好知商生态 汇桔网3.0版本上线

2019-07-01    来源:中国网生活    

6月28日,汇桔网在广州总部召开了媒体携手会,宣布汇桔网3.0上线。汇桔网长期致力于中小微企业的科技转型,为科创企业提供知识产权服务。

d09a38a4ae6e2375b1f44523103a6e9.jpg

据介绍,汇桔网已在全球建立了38个分子公司,拥有会员总数近500万,其中企业用户超120万。此外,汇桔网旗下知识产权与科创服务云平台——汇桔云,通过整合知识产权行业数据,汇聚1.2亿企业工商数据、3800万商标数据、7500万专利数据、700万版权数据、2000万域名数据、3000万裁判文书信息。

1daa70cdb73aa3807bbf9c7ad965900.jpg

在交流中,汇桔网董事长兼CEO谢旭辉解析了知识产权对科创经济发展的重要性。还提到了汇桔网将继续通过各种方式,推动知识产权行业的快速发展,例如举办“创客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参与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举办国际知商节,以及世界知识产权大会等。

为了更好的为科创企业提供知识产权服务,汇桔网也在媒体携手会当天,上线了汇桔网3.0。汇桔网3.0为企业提供更加“快、准、狠”的知识产权服务,其中包括了专家全程跟进、万家优质资源、在线及时响应、2000+业务。(作者 唐娟)

[责任编辑:唐娟]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