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2019第十八届精功模特大赛广东赛区决赛收官

2019-06-30    来源:中国网生活    

6月29日晚,2019第十八届精功(国际)模特大赛在广东省惠州学院旭日东方服装学院,迎来了本届大赛全国赛区的第七场决赛,来自广州、深圳、惠州等地的精功新模们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融合青春活力与时尚前卫的视觉盛宴,既有来自专业院校的模特,也有来自特区的打工妹,以及彰显深圳特区精神的马拉松好手,本场决赛也成为各大赛区规模最大的一场赛区决赛。

中国网1.jpg

据了解,2019第十八届精功(国际)模特大赛于2019年1月10日正式启动,本届大赛在全国设立海南、四川、浙江、湖北、安徽、广西、广东等三十个赛区,广东赛区藏龙卧虎,是精功模特大赛的重要输出地,作为本届大赛全国赛区的收官之战,广东赛区也备受外界瞩目。

中国网2.jpg

当晚七点,决赛在一场展现选手活力与阳光的集体开场秀中拉开帷幕。本次大赛主要分为“时尚节奏——眼镜时装秀”、“夏日阳光——泳装太阳镜秀”、“典雅盛装——晚装秀”三轮比赛环节,以及选手的才艺展示环节;最终,102号选手李国庆和7号选手姜璟伊分别获得广东赛区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冠军。

此外,当晚的获奖选手们,将汇聚海南国际旅游岛,上演最终的角逐。

[责任编辑:周治琼]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