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三河市卫健局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让红色基因永存

2019-06-28    来源:中国网    

6月28日下午,三河市卫生健康局举行入党宣誓仪式暨党性教育会议,以隆重庆祝建党98周年,深入推进卫健系统党建工作,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市卫健局机关党支部、市防疫站党支部全体党员、局党总支下辖支部书记共计13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预备党员举行了神圣的入党宣誓仪式,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新、老党员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党组书记、局长刘福为全体党员上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主题党课。会议要求,广大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言,信守庄严承诺,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率先垂范。新党员要在新的人生起点上,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要求,努力提升自己的党性修为,塑造党员形象。老党员要做好传帮带,把党的传统、党的精神一代代的接力和传承,让红色基因永存。会议号召,全体党员要以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敢于胜利的奋斗精神,爱岗敬业、齐心协力,创先争优,扎实推进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再上新水平。通过入党宣誓和党性教育,使党员干部备受鼓舞和教育。

以誓言铭记初心,让使命承载担当。市卫生健康局在党建形势下,以高度的政治觉悟,抓牢抓实党建工作。为全面激发组织活力,年初,对党总支和基层支部进行了换届选举,把素养高、能力强、威望好的党员干部充实到支部委员会,为顺利推进党建工作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与此同时,本着“一支部一品牌”的思路,各支部结合实际,分别组织各具特色的党员活动,使支部工作有主题、有活力。在日常工作中,注重发挥党员的率先模范作用,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党员干部践行党性原则,在各自的岗位上恪尽职守,特别是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等重大任务中,党员冲锋一线,无私奉献,表现出了共产党员的精神风采。(刘振山)

[责任编辑:刘振山]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