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廊坊机关党建”智慧管理平台七一前上线运行

2019-06-28    来源:中国网    

在中国共产党98岁生日来临之际,6月28日上午,集多功能于一体的“廊坊机关党建”智慧管理平台正式上线运行,中共廊坊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金波,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澎,市委市直工委书记万福森等领导出席开通仪式并按动启动球。相关工作人员在开通仪式上对平台的操作使用进行了培训说明。

中共廊坊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金波在开通仪式上讲话指出,“廊坊机关党建”智慧管理平台上线运行,是廊坊市推进“互联网党建”的具体举措,是把信息技术应用于党的建设的有益探索。廊坊市直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推进智慧党建的重大意义,以扎实的工作,确保系统有序有效运转,努力把平台建成党员教育的新园地、宣传工作的新阵地、管理服务党员的新载体、联系党员干部群众的新纽带。

据介绍,“廊坊机关党建”智慧管理平台,是为适应新时期党建工作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由廊坊市委市直工委主导,依托廊坊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的技术优势,利用“互联网+党建”思维,历时一年研发而成,是一个集党员教育、党建宣传、组织管理、党员服务、互动交流功能于一体的智能管理平台,它的上线运行将有针对性地加强对各类党员特别是流动党员的分类管理,切实将党建融入工作、融入生活,使党建工作智能化,无死角,全覆盖,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刘振山)


[责任编辑:刘振山]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