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承德银行将服务送进百姓家门

2019-03-26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一天上午,一位大娘走进承德银行石洞子沟支行的营业厅内,见大堂经理工作忙碌,大娘面露难色。大堂经理见此情况后立即上前询问客户需求,是否需要帮忙,见大堂经理热情友善,大娘说出了自己的难处。“我跟老伴岁数都大了,这次来取工资,密码怎么也想不起来了,家里还等着用钱,卡是我老伴的,他走不了路,你们快帮我想想办法吧?”原来,大娘的老伴姓孙,已经89岁了,中风偏瘫常年卧床,两人就住在富家沟社区,由于工资卡是孙大爷的,鉴于其行动不便,大堂经理向营业室主任说明情况后,告诉大娘让其回家等候,工作人员将尽快上门服务。

利用中午休息时间,支行的两名员工与客户联系后,上门对此情况进行了核实,并按要求面签了授权委托书,随后孙大爷的老伴同工作人员一起回到支行,利用几分钟的时间办理了密码重置业务,顺利拿到了工资,对于承德银行的服务,孙大爷和大娘都表示十分感激,“看你们平常每天都那么忙,没想到这么快上门帮我们把事办好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据了解,由于石洞子沟周边多为一些老社区,附近老年客户占比较大,由于身体或者行动不便等原因,上门服务对石洞子沟支行的员工来说可谓是家常便饭了,为了能够第一时间为客户解决问题,支行员工经常牺牲休息时间入户核实情况,优质高效的服务也得到了周边居民百姓的一致认可。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承德银行始终从行动上践行着服务居民百姓的初衷,不断将优质贴心的金融服务送送到更多百姓的家中。(吕德君 王东辉 通讯员 王振宇)

[责任编辑:郭海玉]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