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四川仁寿县第二人民医院开展健康体检进校园活动

2019-03-25    来源:中国网生活    

image001pp.jpg

为了更好地了解幼儿生长发育状况,让家长及时了解孩子的身体情况,确保孩子健康成长。3月18日至26日,四川眉山市仁寿县第二人民医院党员先锋服务队成员同公卫科儿保组医护人员组成健康体检服务队,为辖区8所幼儿园近3000名幼儿开展了为期7天的健康体检活动。

此次体检主要是对幼儿身高、体重、视力、龋齿等方面进行常规健康检查,基本涵盖幼儿生长发育的全部重要指标。体检中,先锋服务队成员分工明确,态度温和,对每一位幼儿的检查都做了详细的记录;老师们用鼓励、表扬的方式给予孩子们心理疏导,积极营造轻松的检查氛围;孩子们积极参与,表现出勇敢坚强的品质。

image005pp.jpg

通过此次的身体检查,引导孩子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增强了他们健康成长发育的意识,让孩子们明白了要拥有健康的身体,才能拥有多彩的人生,才能共筑中国梦。

体检结束后,医护人员对幼儿的各项指标进行综合健康评价,幼儿园也及时跟进并向各位家长反馈孩子的体检结果。为孩子们健康成长提供科学的保障。(通讯员 陈琪)

[责任编辑:成秋林]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