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丰宁县交警筑牢山区驾驶人交通安全防护线

2019-03-25    来源:中国网生活    

近日,河北省丰宁县公安交警大队黑山嘴中队对辖区山区驾驶人进行了培训、考核。对五年以上在山区行驶无事故的驾驶人进行表彰,受表彰的驾驶人经过考核评比占总驾驶员的87%。

黑山嘴中队辖区位于高大的云雾山脚下,整个辖区均位于深山老峪,道路依山傍水,临崖靠涧,盘山绕行,坡多弯急,崎岖起伏,气候变化无常,但5年多未发生交通事故。主要是中队坚持对驾驶人的培训制度,中队的警力用在源头管理、路面巡逻和宣传教育上。民警定期定时对驾驶人进行培训,开展“大讲堂”,系统讲解,时刻牢记“安全行驶”,牢记山区行车“十牢记”(道路转弯降速、下长坡要减档以及会车、下坡行驶车失灵等注意事项),使山区创建了良好交通秩序,为山区经济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吕德君 通讯员 白瑞鹏 王海燕)

[责任编辑:郭海玉]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