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邯郸临漳开启“洗城”模式 助力提升城市空气质量

2019-03-18    来源:中国网    

为加大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力度,有效改善县域内环境空气质量,近日,邯郸市临漳县按照“政府主导、部门联动、属地管理、综合治理”的原则,全面推进城区道路、便道、街巷、楼体、公共设施等清洗工作。

在本次集中洗城行动中,该县干部齐上阵,志愿者、群众也纷纷加入其中,并调动了多辆洒水车、高压冲洗车、雾炮车。为确保清的全面,洗的彻底,增加了路面冲洗的密度和频次,对道路进行拉网式冲洗洗扫,全面消除路面积存灰尘、污渍,为该县空气质量改善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该县集中人力物力,定期组织开展主城区集中“洗城”行动。通过集中攻坚整治,有效控制扬尘污染,大幅减少本地尘源,切实降低PM10指标浓度,助力提升城市空气质量。(王萍 通讯员 赵金科)

[责任编辑:刘振山]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