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河北承德高新区成功组织专场招聘会

2019-03-18    来源:中国网生活    

近日,由承德高新区人社局、承德居然之家联合举办的“高新区春风行动居然之家专场招聘会”在居然之家商场广场举行。此次招聘会居然之家商场内30多家企业参加招聘,提供就业岗位200多个,涵盖了企业管理、生产制造、会计、家居设计、销售、导购、收银、送货等多个工种。其中既有适合农村劳动力的操作类、服务类蓝领岗位,特别是适合技能不高的贫困劳动力的保安、保洁岗位,同时也有适合高校毕业生的技术、管理类白领岗位。此次招聘会还在设立了线上求职二维码,求职者可通过扫描“居然之家”微信公众号平台,将线上企业信息+岗位需求、求职人员简历投递等服务送到求职者手中,使求职者、企业、就业服务部门之间实现了无缝链接,做到了信息数据实时共享。

通过本次招聘会,为农村劳动力特别是贫困劳动力进城务工和高校毕业生就业提供了一个平台。也满足了各类用人单位的不同需求,使服务对象了解、享受到了就业政策和服务措施。招聘活动共计入场1000逾人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00余人。(吕德君 王东辉 通讯员 刘海军)

[责任编辑:郭海玉]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