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常德市财政局组织2018年度全市财政决算会审

2019-03-18    来源:中国网生活    

3月13日至15日,常德市财政局召开2018年度全市财政总决算和部门决算会审会,国库科全体人员、各县市区财政局国库股长及具体决算经办人员参加了此次会审。

会审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预算管理、债务管理、非税管理等方面的财税新政策,准确把握财政决算工作的新变化,统一了填报口径。本次会审采取各县市区交叉互审和汇总审核相结合,对审核结果和错误问题做好详细记录,有力促进业务交流,确保报表数据精准。最后,会议组织对普遍性问题进行了统一分析和解答,对个别典型问题有针对性地探讨解决方法,进一步深化了决算分析,提高了分析报告质量。

会议同时传达了2019年一季度财政收入考核要求,并就加快八项支出进度、强化库款管理、推进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改革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通讯员 陈亮 陈成)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