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湘潭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9-03-18    来源:中国网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1日上午,湘潭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来到昭山示范区附近的山头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为湘潭增绿添绿,共创美丽家园。局领导杨贵、廖湘华、黄元保、陈伟华、罗杰及办公室、考核科、园林科、法规科、工程科、直属支队、园林局等科室和单位人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190312180930_副本.jpg

在昭山镇高峰村成田塘小组市级义务植树基地,全体城管人三五一组,撸起袖子,迅速投入到热火朝天的植树活动中,大家齐心协力,配合默契,或运送树苗、或挖坑扶苗、或挥锹填土……不一会儿,原本裸露的黄土坡地,就被一株株桂花、楠木、榉木、樟树、枫香点缀,在春风的吹拂下,散发出新的生机。

 微信图片_20190312180944_副本.jpg

据了解,这个市级义务植树基地面积达30亩,基地植树将有力助推绿心区生态修复和绿化提质工作。(陈曦)


[责任编辑:李真]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