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追求卓越·驾驭梦想”廊坊留学专场讲座如期开讲

2019-03-16    来源:中国网    

讲座现场

3月16日上午,由中国银行廊坊永兴路支行携手廊坊市冠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威久留学共同举办的“追求卓越·驾驭梦想”留学专场讲座在冠宝行展厅正式开讲。

活动伊始,美国全球职业规划师、威久国际升学首席导师罗积慧为大家讲解了留学与职业发展,从综合智商表现与学习深度广度的关系、应试授课与论文教学法比较、社会精英科学思维与工作方式等方面对出国留学规划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随后,中国银行廊坊永兴路支行资深理财经理刘畅介绍出国金融产品知识。中国银行针对海外留学生推出了一款高效、透明、可追踪的智能服务产品——中银全球智汇(GPI),此类产品可享有全程优先处理,最快2分钟到账,并借鉴物流理念,全程查询汇款处理进程,还会通过短信或者邮件向客户发送到帐通知,到账后还会向汇款人及时通知海外收费情况。此外,为满足客户因消费而产生的资金需求,根据其资信情况授予分期额度,客户在核定额度内刷卡消费,并按约定方式还款,中国银行特此推出一项按照约定费率收取分期手续费的信用卡优客分期业务。据介绍,此业务最高额度可达到30万元,且每年费率低至3%。

最后,廊坊冠宝行展厅经理袁春雨从宝马车的短前悬、长轴距、发动机罩、鲨鱼鳍、鲨鱼腮、双圆头灯、天使眼以及L型尾灯等方面,为大家介绍了BMW这个享誉世界的豪华汽车品牌及车型亮点。

通过此次讲座,为广大客户提供了三方资源整合,增加了客户对三方产品的深入关注,也为想要出国留学的学子们提供了便利。(周云峰 王萍)

[责任编辑:刘振山]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