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与幸福携手 伴智慧同行”庆三八活动暖民心

2019-03-07    来源:中国网生活    

图片1.jpg

3月8日下午,北京市体育馆路街道南岗子社区的一楼多功能厅,花香四溢、春意盎然,一场别开生面的“与幸福携手,伴智慧同行”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艺术盆栽活动在这里举行。本次盆栽活动意在培养女性知美、爱美、会美的情趣,美化生活,美化家庭,丰富辖区女性的文化生活,让女同胞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辖区内尽50多名女性参加了该活动。

图片2.jpg

活动特邀资深盆栽老师现场讲授盆栽的知识及技法。盆栽老师向大家细致地讲解各类花型和每种花表达的意境,对盆栽的基本方法进行现场讲解和演示,将中国传统的盆花艺术生动地展现在每个辖区女性的面前。大家在老师的热心指导下,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尽情发挥创造力,整合造型,使得原本普普通通的花草经她们的巧手修剪后,错落有致地搭配在了一起,载出了漂亮美丽的花,增添了节日气氛。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

图片7.jpg

图片8.jpg

图片9.jpg

webwxgetmsgimg.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体现了社区对女同胞的特别关爱,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将庆祝活动与加强妇女教育以寓教于乐的形式体现,激励辖区妇女满怀热情投身于社会工作当中,促进辖区和谐发展。

北京体育馆路街道南岗子社区,经常组织辖区居民开展多种形式的文化活动,深受居民的喜爱!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