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承德市塔沟社区开展学雷锋见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2019-03-06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弘扬雷锋精神,传递志愿服务理念,3月5日下午,河北省承德市石洞子沟街道塔沟社区携手石油高专志愿者开展“学雷锋见行动,讲奉献倡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a4.jpg

志愿者们对小区卫生死角进行清理,用优美的小区环境约束居民的不文明行为,促进文明行为习惯的养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和践行着雷锋精神。

a1.jpg

在石洞子沟西口附近的每个红绿灯路口也有我们志愿者活跃的身影,他们在路口协助疏导交通,对过往行人进行文明出行提醒,并及时劝阻不走斑马线的不文明行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责任感和公德感,让辖区居民受到了文明出行的教育。

a2.jpg

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中华民族“尊老爱老”传统美德,志愿者带着一份对老人的关爱,志愿者为辖区2户困难户分别送上两床温暖被褥、清理家里卫生。让老人家感受到社区对他们的关爱,老人家心里也倍感温暖。

a3.jpg

 通过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使辖区的环境焕然一新,为困难老人办好事、送温暖,得到了广大居民的称赞,使雷锋精神在社区得以发扬,切实服务了群众,扩大了雷锋精神的影响力。(吕德君 王东辉 通讯员 吴桂玲)

[责任编辑:郭海玉]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