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承德高新区开展喜迎三八节健康进社区活动

2019-03-04    来源:中国网生活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河北省承德高新区新城社区开展了“喜迎三八节 健康进社区”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高新区社会事务局计生卫生工作人员、区农林水务局在职党员、社区办工作人员、新城社区工作者、社区志愿者及社区居民约200余人。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开展了优生优育、生殖健康、人口政策及健康生活等方面的咨询服务,社区工作人员及社区志愿者热情接待前来咨询的群众,为群众解答政策方面的问题,向群众讲解国家免费药具自助发放平台的使用方法,发放健康中国行、“三减三键”促健康、流动人口健康促进、计生特殊困难家庭爱心扶贫以及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食品安全知识等宣传资料。

本次活动共为辖区居民发放了宣传资料200余份,小礼品100余份,避孕药具30余盒,咨询服务100余人次。通过开展内容丰富、贴近群众的宣传服务活动,使辖区育龄人群对现行计生法律法规、优生优育、生殖保健、健康教育等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推进新时期社区健康促进工作,提升居民健康素养水平,全方位、多角度地宣传健康中国具有重要意义。(吕德君 王东辉 通讯员 姚腾)

[责任编辑:郭海玉]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