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固安搭建贫困劳动力就业服务平台 助力脱贫攻坚

2019-02-17    来源:中国网    

2月16日(正月十二)上午,固安县组织举办了2019年固安县春季招聘会暨就业创业精准扶贫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以“春风行动”为契机,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做好“三深入、三提升”,服务企业,提高就业。

招聘会前期,固安县人社局通过深入走访摸底用工单位,广泛征集招聘企业和岗位信息;各乡镇通过村街张贴宣传海报、通知帮扶责任人等方式,多渠道宣传招聘会,确保了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

此次招聘会专门为贫困群众设立了就业创业精准扶贫咨询台,为贫困劳动力与企业搭建用工对接平台,帮助贫困劳动力进行就业求职登记,同时筛选出适合贫困劳动力的机加工、普工、物业、保安、保洁等工作岗位,对有就业意愿的贫困劳动力根据其就业需求进行岗位推荐。通过此次活动,帮助3名贫困劳动力进行岗位推荐,促其上岗就业,在寒冬为贫困群众带去了一丝暖意。(周云峰 通讯员 刘文坡)

[责任编辑:刘振山]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