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爱心代表”倪小平慰问衡南县相市乡沿江村贫困户

2019-02-01    来源:中国网生活    

“家里年货买了吗?还有什么困难没有……提前给您老人家拜个年,祝您及家人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万事胜意。”1月31日(农历腊月二十七日),衡阳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衡阳市德成劳务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倪小平来到衡南县相市乡沿江村走访慰问贫困户,与贫困户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生活近况和所面临的困难,鼓励贫困户依靠国家扶贫政策,挖掘自身潜力,因地制宜发展产业,早日脱贫致富,并为该村38户贫困户送上猪肉、食用油、慰问金和节日祝福。

“今年可以过个热闹年了,感谢倪代表对我们贫困户的关心……”,张家组贫困户张顺生从倪小平手中接过“年礼”,眼含热泪,一个劲儿说谢谢。

倪小平系相市乡沿江村本土人氏,当过农民、经过商、务过工,经过多年打拼,创办了衡阳市德成劳务开发有限公司。致富后,他不忘感恩社会,关心弱势群体,近十年来,累计为公益事业捐资300余万元,被誉为“爱心代表”。 (通讯员 周健)

[责任编辑:曾祥君 ]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