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衡阳石鼓区四大家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19-01-24    来源:中国网生活    

1月22日,在新春来临之际,衡阳市石鼓区委书记唐浩然,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浪率区四大家领导看望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美好祝愿。

唐浩然先后来到朱菊桂、周顺福2位老干部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慰问中,老干部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志”,积极主动地与唐浩然探讨项目建设、精准扶贫等相关经济社会发展话题。唐浩然认真地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予以解答,并围绕全区重点工作、经济社会运行情况向老干部们进行了简要介绍。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好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为石鼓发展出谋献策、贡献力量。

刘浪先后来到阳新华、杨德贤2位老干部家中,关切地询问老干部的生活情况、健康状况,听取他们对区委、区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对老干部长期以来对石鼓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衷心祝愿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出谋划策,为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区委副书记谢海蓉,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高鸿升,区政协主席王仲晓参加慰问;区领导郑建芳、叶强参加。(通讯员 陈毅 左雅婷)

[责任编辑:曾祥君]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