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永安街道新东街社区迎新春活动受热捧

2019-01-23    来源:中国网生活    

1月23日上午,常德市武陵区永安街道新东街社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以“邻里守望,新春送福”为主题的2019年迎新春联谊活动欢腾开幕。

IMG_4179.JPG

来自常德市书法家协会的书法爱好者们用娴熟的笔法,在红纸上挥洒,给市民们送上了新年的祝福。面对市民朋友们热切的期盼,书法爱好者们热情高涨,写了一幅又一幅,一直持续到中午11点多钟,同时,市民朋友们也积极参与互动,“猜谜语”、“套圈圈”趣味游戏为迎新春联谊活动增添了许多欢乐。

IMG_4183.JPG

现场,市区、街道领导对社区2018年“最美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年货。永安街道相关负责人在开幕式上指出,邻里和谐是社区和谐的基础,社区和谐是社会和谐的基石。2018年永安街道以社区文化节为抓手,按照区委、区政府“实现城市社区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的目标,重点突出“邻里守望”主题,如火如荼地开展“五个一”社区文化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居民邻里互动,丰富了社区文化生活。

IMG_4186.JPG

活动当天,武陵区人大代表陈文教一行走访慰问了新东街社区困难家庭,在走访过程中,陈文教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祝福,同时给困难群众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及慰问金。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常德市武陵区永安街道办事处主办,新东街社区、常德市书法家协会协办。(通讯员 宁诗慧)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