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邯郸临漳开展“全村老少齐动员 干干净净过大年”活动

2019-01-21    来源:中国网    

为了让广大群众过上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春节,近日,临漳县柳园镇开展了“全村老少齐动员、干干净净过大年”活动,积极对农村环境进行大力整治提升,营造“整洁卫生、规范有序、温馨和谐”的文明过节新氛围。

党员干部带头冲。各村两委干部、党员和环卫工组成突击小组,对背街小巷、死角死面、重点难点进行集中清理,使死路变通、窄路变宽、脏路变净。

全村老少齐上阵。在党员干部的带领下,群众纷纷参加义务劳动,村内处处都是一派繁忙的景象。群众手拿铁锹、扫把等工具深入各个角落,对房前屋后的杂物、绿化带里的零星纸屑、卫生死角、暴露的垃圾等进行了重点清理,全村面貌焕然一新。

大型机械来攻坚。村干部想方设法调动铲车、钩机、三马车等对垃圾池、坑塘、沟渠等进行集中攻坚,对垃圾进行集中填埋。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600余名党员干部和群众参加,清理死角死面230余处,疏通死路窄巷50余条,征调2辆钢渣车,平整主街道1条约350米,征调铲车、钩机、三马车共20余辆,清理各类垃圾100余吨。(通讯员 孙超 赵金科)

[责任编辑:刘振山]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