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2019红红火火过大年系列之“脱单大会”圆满成功

2019-01-21    来源:中国网    

1月20日,由廊坊市妇联、廊坊市总工会、廊坊市团委主办,今生缘婚恋公司、壹佰剧院承办,白头吟高端婚礼订制会馆、廊坊银行、苏州皙美化妆品有限公司、罗宝食品有限公司、廊坊市首航商贸有限公司赞助的红红火火过大年系列之“爱在2019,把爱带回家”春节脱单大会活动在廊坊国学馆成功举办。

浪漫温馨的现场,挂满彩纸的爱情长廊,椅子上的气球来回摇曳,粉红色的桌牌格外醒目,男女嘉宾穿插坐在一起,氛围好不温馨。

缘,妙不可言

缘分是一件奇妙的东西,相遇更是难得的缘分。1月20日下午,200余位优质单身男女相聚廊坊国学馆参加相亲大会,只为遇见那个等待已久的人。

活动伊始,现场的男女嘉宾还不太熟悉,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开始了破冰环节。大荧屏上闪放着在场所有嘉宾的照片,主持人喊停,屏幕上出现一位嘉宾,他就上台来玩真心话大冒险。

有位选择真心话的女嘉宾被一位男嘉宾问及择偶标准,女嘉宾说:“1米多就行,1米多就行。”惹得全场一片欢笑。男嘉宾说:“那你看我行不行?”女嘉宾瞬间红了耳根,默不作声。等她下台,和男嘉宾互换了联系方式。

接下来是自我展示,75号男嘉宾献唱了一首流行爱情歌曲,刚一开口,就赢得了全场嘉宾热烈的掌声。低沉的声线,宛转悠扬,一首情歌好似最美的情话,不动声色的吸引了全场女嘉宾的视线,更获得了多位女嘉宾的青睐。

爱,即刻行动

经过了破冰环节,大家渐渐熟络,放下了心中的芥蒂与防备,接下来就是游戏环节了。“私人订制”水果沙拉游戏,要求男女嘉宾为对方做一份专属的水果沙拉。

一位女嘉宾不明状况自己一个人要去参加游戏,当工作人员告诉她需要一位男嘉宾做队友时,她便牵手了现场的“情歌王子”。没错,就是刚刚提到的75号男嘉宾了。一份亲手做的水果沙拉是女嘉宾表白的温情方式,将我的心交给你就是这么简单。

不得不提的是男女嘉宾自行组队翻越障碍物游戏。在游戏中,一位男嘉宾牵着蒙眼女嘉宾的手,快速的越过障碍物,仿若心有灵犀,很难想象两个不相识的人却能如此默契。

随后,男嘉宾主动要了女嘉宾的联系方式,还说:“以后请你吃饭哦!”

合,郎才女貌

郎有情,女有意,好,我们一起回家过年吧!最动听的不过是告白的情话。遇上对的人才能说一辈子的情话。

男嘉宾说:“在这200多人中我看了一眼就喜欢上了你,书上说,一见钟情不是魔法是命运,你愿意听从命运的安排和我在一起吗?”女嘉宾羞答答地答应,然后再给一个大大的拥抱。

女嘉宾说:“第一次见到你就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好像在哪里见过,你愿意和我加个微信互相聊聊吗?”女嘉宾颇为腼腆,男嘉宾却很直率:“谢谢你在众多人中选择了我。”

红红火火过大年系列之“爱在2019,把爱带回家”春节脱单大会圆满举办成功,现场成功牵手了多对嘉宾。

活动现场,无论是男嘉宾表白女嘉宾,还是女嘉宾表白男嘉宾,他们都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另一半。还有一些现场没有牵手成功的,也都互换了联系方式,从朋友做起,相识相知。

脱单我们是认真的

飞脱单起跑线是由廊坊市妇联、廊坊市总工会、廊坊市团委支持的单身男女交友平台,本次红红火火过大年系列之“爱在2019,把爱带回家”春节脱单大会旨在为廊坊市单身青年创造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了解的机会。接下来,壹佰将陆续推出更多红红火火过大年系列活动。(周云峰 通讯员 郑婷)

[责任编辑:刘振山]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