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河北省承德高新区税务局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2019-01-21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普及征管体制改革工作成果,巩固退休干部与区局的情感联系,近日,河北省承德高新区税务局召开了“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十余名退休老干部代表参会。

会上,相关人员对征管体制改革后区局的机构设置、人员编制、配置情况,机构职责、党支部构成、税收总量等情况进行了系统地介绍,并表示区局将不遗余力地把老干部待遇落实到实处。随后,老干部代表表示,感谢区局对退休人员的照顾与关怀,并提出了自己的希冀与感想,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愿意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发挥余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也将会继续时刻关注、支持、宣传区局的税务工作,衷心祝愿税务大家庭越来越好。

此次会议让退休老干部对区局征管体制改革后的整体情况有了充分了解,也为新一年的老干部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吕德君 王东辉 通讯员 李唯硕)

[责任编辑:郭海玉]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