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工行廊坊曙光支行召开房地产经纪公司座谈会

2019-01-21    来源:中国网    

正所谓“过了大寒,又是一年”。为进一步加强与房地产经纪公司的合作,推动二手房贷款业务健康发展,1月21日上午,中国工商银行廊坊曙光支行召开房地产经纪公司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曙光工行邢少强首先发言。他从廊坊特殊的区位优势、产业集群发展等宏观上客观分析了廊坊辖区房地产市场发展趋势,指出了曙光支行个贷业务发展方向,并且提出了加强银企合作共创房产经济发展美好明天的愿景。他希望,大家能够把握发展机遇,诚信经营,进一步了解市场,了解曙光支行业务处理流程和程序,从而进一步增强双方精诚合作共同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我们作为服务人员,我们的目标是要做到高水平服务、全方位监管,尽力给大家提供便捷。” 王少峰在发言中说,在严格落实管控措施的同时,进一步推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随后,李云、滕世明分别进行了发言。他们各自站在自己的业务上向大家分析通报了金融、经济形势,阐明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用意,并希望大家能够深刻理解、认真消化、全力推动、健康发展。

最后,廊坊十家品牌房地产经纪公司的负责人就业务开展和合作中的问题、意见和建议,先后进行自由发言和交流互动,现场气氛轻松、诚恳而热烈,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对今年房产健康平稳发展,对服务和交易中多方合作充满信心。(刘振山 周云峰)

[责任编辑:刘振山]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