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廊坊市摄影家协会举办2019年会

2019-01-21    来源:中国网    

1月20日,河北省廊坊市摄影家协会在壹佰文创大厦举办2019年年会。

会上,我国著名摄影家,“希望工程”大眼睛女孩的作者解海龙老师和国家级摄影大家赵大督,河北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许宝宽、瞿勇、霍志强,廊坊市文联党组副书记李秋生和廊坊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团成员与各市县的150多名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王国庆副主席致新春贺词,范立彦主席做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2018年廊坊市摄影家协会一年来的工作,细数会员们通过艰辛的努力,精心的创作,周密的组织,在参加全国和省市影赛中取得的骄人成绩,以饱满的热情,生动的画面礼赞改革开放的伟大成果,讴歌人间的真善美。

范立彦主席还要求全体摄影家协会会员在新的一年里,要加强培训,不断推进摄影人才队伍建设,创新思路,改进方法,深入生活,扎根基层,为时代写真,用影像纪录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会上,特约省摄协副主席许宝宽就“关于东西方摄影史”、“摄影哲学与美学”、“摄影分类”,三个主题,从风光到风景,极简主义风光等多角度,进行了摄影业务培训。影友还就摄影器材交易及摄影作品拍卖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通讯员 李零一)

[责任编辑:刘振山]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