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廊坊市工商联直属会员商会举办2019年迎春联谊会

2019-01-21    来源:中国网    

1月18日下午,廊坊市工商联直属会员商会2019“凝心聚力携手共赢”迎春联谊会在北格湾酒店举办,各位嘉宾与商会会员齐聚一堂,共迎新春。

市工商联直属会员商会会长程功在会上讲话。他说,2018年商会积极组织市工商联举办的企业家沙龙和高校培训班,举办首届廊坊健康讲堂,依托乾翔律师事务所举办数期法律培训班,并对接保定银行等多家金融机构。他希望,2019年商会会员要凝心聚力携手共赢,继续举办民营经济政策培训班,继续与金融机构对接,外出考察学习,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帮助会员企业转型升级,不断开创商会工作新局面。

市工商联常务副主席王国友致辞,他强调,廊坊市工商联直属会员商会自成立以来,领导班子团结一心,工作开展有声有色,能够始终坚持正确的办会方向,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服务立会、服务兴会”为宗旨,以维护会员合法权益为依托,积极引领广大会员奋力作为,充分发挥商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积极开展企业家培训、学习考察、金融对接、志愿公益等系列活动。商会班子的凝聚力、号召力不断增强,商会对外的影响力、吸引力与日俱增。希望各位企业家正确把握形势,增强信心,加快发展。希望直属会员商会继续践行办会宗旨,诚信兴会,努力进取,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实现商会的健康发展和会员的健康成长。市工商联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支持商会发展壮大,我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直属会员商会和广大会员企业一定能够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随后,市工商联副主席陈燕为承德九龙集团销售总监、商会副会长张继东颁发商会“2018年度贡献奖”,张继东就如何支持商会建设给大家做分享。市工商联副主席王成文为大合唱餐饮公司畅志东颁发商会年度进步奖,畅志东就企业发展做分享。市工商联副主席周春辉为廊坊市乐验宝健康管理有限公司颁发商会年度创新奖,乐验宝总经理赵子鸿就企业如何创新发展做分享。

e807d51c084caa9619fa35e4f4fe89.jpg

活动现场,宋欣宜小朋友用葫芦丝演奏的曲目《婚誓》和《新年好》、王朋的《乌苏里船歌》、跨越速运董立丽等演唱的《谁说女子不如男》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598d9d0a19f64d69aea1d86308d616.jpg

活动中,北京爱国者集团常务副总裁姜钧凯作企业发展分享,承德银行、邮储银行就如何支持会员企业融资进行讲解。

活动现场,廊坊市硬笔书法协会的书法家们现场泼墨,书写春联,并为商会撰写了“凝心聚力携手共赢”八个大字。(刘振山 周云峰)

[责任编辑:刘振山]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