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邯郸市表彰教育考试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2019-01-19    来源:中国网    

近日,河北省邯郸市教育局发出通知,决定对2018年承担国家教育考试任务的先进集体、先进考点、先进个人给予表彰。

河北省邯郸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招生考试部门、考点和广大招考工作人员在2018年度严格执行国家各项考试招生政策,精心组织,严格管理,依法治考,从严治考,狠抓考风考纪和试卷安全保密工作,加强规范管理和考试环境综合治理,切实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和广大考生的权益,圆满完成了各项考试任务,实现了“阳光考试”“平安招考”的目标。为表彰先进典型,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育考试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通过基层推荐和民主评选,决定对邯郸市2018年承担国家教育考试任务的邯山区招生办等6个先进集体;邯郸市第一中学等21个先进考点;陈建涛同志等575名先进个人给予表彰。要求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推进招生考试改革和发展中作出新的贡献。各招生考试工作人员和各考点要认真学习先进经验,进一步增强做好招生考试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招生考试工作任务。 (黄文泉 韩教玉)


[责任编辑:刘振山]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