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河北省承德市营子区召开质量考核工作调度会

2019-01-18    来源:中国网生活    

a1.jpg

1月14日下午,河北省承德市营子区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全区质量考核工作调度会。营子区副区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区质量强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会。

首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在会上传达了《承德市质量强市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度县级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就营子区2018年度质量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紧接着该区副区长针对此项工作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起来,将质量考核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来抓;二是各单位间要加强协调,各尽其责,围绕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生态质量四个重点,充分做好各自分内工作;三是要强化督导,及时上报考核材料,并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对各自质量监管工作查漏补齐,总结质量工作亮点,力争营子区质量工作在全市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确保年度质量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吕德君 通讯员 张树强 李大龙)

[责任编辑:郭海玉]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