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河北省承德市白云社区成功举办迎新春联欢会

2019-01-18    来源:中国网生活    

1.jpg

凯歌辞旧岁,金猪迎新春,2019年1月18日上午,承德市石洞子沟街道白云社区联合民盟承德双桥支部举办迎新春联欢会。街道工委副书记李秀春出席联欢会,书法家、白云乐团、党员及居民代表100余人到场参加。

2.jpg

3.jpg

联欢会有气势磅礴的合唱表演《歌唱祖国》,地方特色的评剧表演《花为媒》,韵味十足的舞蹈《踏歌起舞的中国》,民族风情的《呼伦牧歌》,余音缭绕的独唱表演《绿道的小夜曲》,妖娆多姿的旗袍秀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轮番上演,整场联欢会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掌声不断,到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社区还邀请辖区书法家程连友挥毫泼墨,为居民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4.jpg

5.jpg

此次迎新年联欢会活动即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的凝聚力,同时也为辖区居民送上新年最诚挚的祝福。尽情展示社区居民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节日增添了喜庆的气息。(吕德君 王东辉 通讯员 栗建一)

[责任编辑:郭海玉]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