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鼎城区卫计系统职工积极参加“2019迎新年健康跑活动”

2019-01-18    来源:中国网    

2019年1月18日,由常德市鼎城区总工会主办的“2019迎新年全区职工健康跑活动”在区税务局前开跑,314名来自区卫计系统各单位跑步爱好者参加此次活动,以长跑方式迎接新的一年。

图片1.jpg

活动现场,一组身着桔红色T恤尽情奔跑的运动员方阵队伍显得格外醒目,运动员们沿滨江大道、防洪城墙、沅江风光带,领略江南城区美景,见证江南新城变化。在紧张又激烈的活动气氛中,他们互帮互助,团结一致,信心坚定的朝着目标前进。

通过此次参与健康跑活动,区卫计系统干职不仅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更是增加了团队的默契与凝聚力。运动员们用他们的激情和活力跑出了健康生活的新态度,树立了全区卫生计生健康形象,展现了鼎城卫计风采。(通讯员 胡波)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