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镇江移动迎战暴雨 确保通信不中断

2023-07-24    来源:中华生活网    

江苏梅雨刚过,本以为迎来的是烈日灼灼的三伏天,却连续遇暴雨强对流天气。

IMG_256

近期,镇江暴雨预警信号升级为暴雨橙色预警级别,部分地区出现100毫米以上降水,句容到下蜀主路积水严重。镇江移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紧急调度人员、物资投入战斗,全力保障通信网络畅通。保障人员携带救生衣、沙袋、抽水泵、发电机和它他排水工具紧急奔赴一线,因车辆无法通过,维护人员只能绕行,一边探路、一边前行;到达现场后,发现是由于山洪导致基站被淹,站内积水达48.5厘米,大家穿好救生衣,一路摸索走近机房,在确认没有电路断路的情况随即开展了维护工作。现场指挥人员说:“你们负责垒沙袋阻止洪水继续涌入机房,你们负责接发电机使用抽水泵,你们负责用铲子等工具加快排水进度……”,大家动作有条不紊,鼻尖上的雨水和着汗水不停滴淌着,闷热的天气也让衣裤早已湿透。

从发现故障到处理结束,30多分钟的探路排水、30多分钟解决故障,经过1个多小时的奋战,最终成功将积水排出、恢复基站运行。

镇江移动将持续做好防汛保障工作,有效保障通信畅通及网络的安全稳定运行。(包青)

[责任编辑:陈霞]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