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镇江移动节能减排“小坚持”成就“大作为”

2023-07-24    来源:中华生活网    

“低碳生活与您携手,节能减排绿色同行”、“节能减排你我同在,热爱环保共创未来”……在镇江移动的门厅处、各楼层都传来员工们的讨论声。近年来高温天气层出不穷,降本增效号召也不绝于耳,目前正值夏季用电高峰,镇江移动借助全国节能宣传周契机,在公司内形成强大的宣传声势,唤起大家的节能意识。

活动中,镇江移动在公司显性位置张贴“移碳有我,绿动先行”海报,组织全体员工填写碳排放问卷调查,降低碳排放意识,同时号召全体员工坚持步行上下楼,因为“每个小坚持都有大意义”;并在公司在各楼层开展节能减排标语口号的自拍合影行动,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为员工带来清凉的笑意,也起到了有效的宣传覆盖效果;活动结束后,自行发动在公司内部发放“节能减排”倡议书,让大家广泛知晓绿色低碳的重要性,同时组织对公司用水用电和网格基础管理开展定期检查和通报表扬,做好人走电关和安全规范,希望通过每一位员工的“小行为”实现节能减排、降本增效的“大作为”。

2023年全国节能宣传周的活动主题是“积极应对气候变化,推动绿色低碳发展”。镇江移动作为通讯运营商龙头,弘扬节能减排新风势在必行,决定从自身出发,落地各项举措,用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将节能宣传周内容化成每一步的小要求,并通过有趣的形式开展活动,增强绿色行动积极性和自觉性,提升安全责任意识和主人翁意识,让我们从身边小事做起,全面践行低碳生活理念。(包青)


[责任编辑:陈霞]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