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开封宏进农批市场特色商户 小蘑菇做成大生意

2022-03-10    来源:中华生活网    

在现代社会,人们除了追求美味,更追求健康饮食。 什么是健康的食材? 蘑菇便是一例。蘑菇营养价值高,不但脂肪含量低,更有高蛋白、低糖、多膳食纤维等特点。 而且它做法繁多,能煮出各种美味,因此渐渐走入人们的视线。 较受欢迎的菇类包括平菇、金针菇、杏鲍菇、香菇、白玉菇、鲜菇、蟹味菇和双孢菇等。这种食物不但能增强免疫力,更能抗脂肪肝和高血脂、抗病毒、抗衰老。

开封宏进农批市场便有一位对蘑菇非常熟悉的「專家」。「娜姐菌业」的经营规模和商品销量在业界里首屈一指,负责人张淑娜对蘑菇颇有研究,且销售的蘑菇皆大部分来自扶贫地区的产地。从采摘到市场销售全程都是冷链,品质相当有保证。随着销量节节高升,她的品牌已进驻开封宏进农批市场及中牟万邦农批市场。

菇类亦是家常菜中常见的食材,较常见的菜式包括香菇青菜、平菇肉片、香菜洋葱拌木耳等。营养师亦对食用菌类颇有赞誉,菇類可配搭其他深色蔬菜及优质蛋白质食材,以涮、快炒、做汤等方式食用。

[责任编辑:李文才]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