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你以为的跨年和光大给你的跨年到底有多大区别?

2021-01-12    来源:网络    

一年到头,我们努力工作,为生活奔波,其实说白了也不过是想要吃点好的,住好一点的房子,过好一点的生活。说起美食,大概所有人都有一套自己专属的清单。又到了一年跨年的时候,你本以为会约三两好友在家里共享跨年时刻,但光大觉得,远远不够,特意为你准备了美食优惠!

说到美食,大概你的手指已经习惯性地点开美团打开了外卖模块吧?一通操作流畅到让人心疼,钱包大概也有“亿点点”疼。因此,光大信用卡在年终与你站在“同一战线”,让你的跨年也有美食相伴,在2020的年末也不会为了五斗米,抛弃陪伴了你这不平凡的一年的“美食兄弟”,更何况,恰逢如此跨年的良辰美景,谁又能顶得住火锅烤肉小龙虾,牛排意面刺身拼盘的诱惑呢?

除了美食,仔细看看你2020清单上的旅行计划,是不是还一点都没有动啊?不如趁着跨年的假期,在美团上看看能不能订到便宜的酒店吧!长白山的温泉,哈尔滨的冰雕,三亚的沙滩和广州的早茶,哪个不比在家窝在床上跨年要有仪式感?光大信用卡虽然了解你的吃货本质,却更希望你可以在祖国的山水之间留下属于你的快乐回忆。

即日起至2021年3月30日,如果你是首次通过美团支付绑定光大信用卡的用户,在美团消费并通过美团支付渠道使用光大信用卡支付,享随机优惠1元至10元;如果你不是首绑卡客户,也不必不平衡,因为光大信用卡当然也照顾到了你的钱包,当你在美团消费时,通过美团支付使用光大信用卡全款支付,即有机会享随机优惠1元至100元超值优惠!

除了与美团推出的跨年超值立减活动外,光大信用卡对于那些信用卡用户中的“网购党”也推出了网购宝活动——即在你进行年末扫货的时候,只需支付每月20元的服务费用,即可享受支付宝、微信、苏宁、美团、京东五大支付渠道5倍积分服务,每月最高可享5万积分。是不是瞬间觉得跨年送出的礼物、买回的年货更值得了?

还有什么比跨年夜吃一顿好的还不用花太多钱更让人开心的呢?光大信用卡一如既往懂你想要,为你的欢乐跨年保驾护航,用优惠的价格回馈你一年对美食的执着热爱和对光大信用卡的不懈支持,为你献上一桌优惠的年终盛宴。


[责任编辑:李文才]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